白兰亭

这里是兰亭。

暂主楚留香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区拟文。

茅舍x荷塘 十二

cp: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

不知是不是茅舍起了错觉,自从昨夜同荷塘谈过之后,他也就不哭着要爹爹了,反而黏起他来了?

不过茅舍细想便也就释然了。荷塘到底还小,没了爹爹在眼前,自然就将喜欢转移到了眼前人身上。

可是……

茅舍低眸看着矮了不止一节的荷塘,抱着他的腿缠着他要买糖葫芦。

“买买买,只是你这样我怎么带你去买?”茅舍轻笑,将荷塘高举起来,抱在怀里。

“怎么不去找你卧石阿姨了?我记得,你可是觉得她最有钱了。”再不济也去找野渡横舟阿。

“茅舍叔叔也可以给荷塘买糖葫芦,荷塘就不去找卧石姨姨了!”荷塘揪着茅舍的头发,颇有不买不撒手的架势。

“先说好,你把我的头发撒开。我给你买糖葫芦,想买什么都可以。”茅舍(#201)微笑的看着他。

荷塘顺从的撒开茅舍的头发,双手抱着茅舍的脖子。

“冲鸭!去买糖葫芦!”

攻击我方鸭子,小小年纪冲什么冲。

茅舍想了想,去了他们经常买糖葫芦的那个老伯那里。

“伯伯,这整个都给我吧。”茅舍意外的看到了野渡横舟。顺便打了个招呼。

“不是吧,锦鲤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野渡横舟吐槽道。明明以前一串糖葫芦都不要的。

“啊呸,我什么时候都这么有钱!”于是茅舍把荷塘放下来,找了找钱——。

“野渡,借我一百万,回家还你。”茅舍悄悄的凑过去,勾着野渡横舟的脖子小声道。

“不借,不借。我看你怎么收场。”野渡横舟好整以暇道。

“好的,那明日我就让卧石漱雪把你和……”

“借!你怎么疯起来连自己都伤害??难道你早就……”

“一个字,滚。”茅舍顺到了野渡的钱袋,放在老伯手里。

抱起荷塘顺便让野渡横舟扛起了糖葫芦串。

——

荷塘:其实荷塘想买你的心!(#209)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