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亭

这里是兰亭。

暂主楚留香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区拟文。

家园系统相关。

文章虚构。正文如下。

我是一个加点只加美的富云梦,就是大家都想拥有的富婆本人。身为一个全区皆知的富婆:

金色雪景房,不喜欢,大家都稀罕,买!

七千五百元宝唐式房子,我还是很喜欢一百五十万铜币的茅屋,大家很喜欢,买!

家具一系列的东西,买!

买完自然是要安装家具,欢乐喜滋滋的将房子盖上去,才后知后觉干了什么——唉我菜地咋不见了?

一阵忙活把房子挪开……好的,我的菜地就是不见了。论脏话的自我修养。

这种事情当然是交给我的专属客服啦,今天怎么这么敷衍,说马上处理然而并没有。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阿。

勉强原谅了一下菜地的疏忽,再把家具安装好,回头再一看家具飞天了。双人池子在天上还漏水。

怀着微笑再次通知客服,知道今天是改不过来了。

听说要邀请侠士,看了看能邀请的列表——妈呀扫地僧蔡居诚!

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去找扫地僧,被秒了之后躺在冰凉的江南土地上怀疑富婆人生。

我二十万血你怎么就说秒就秒???

好,我去找蔡居诚,惹不起。

等到了中原,人少,等人打完蔡居诚,立刻上去绑架蔡居诚。

足足耗了我五六分钟,最过分的是居然还有人奶蔡蔡。论脏话的自我修养。

满心欢喜的将蔡居诚像拖家具一样拖出来放在自己的卧室里。

万千灯火亦不如他。

我看了看,家园并没有熄灯的开关,认命就这么光亮亮的交互床的动作。

结束一天的复杂心情,数了数钱,最后看了一眼蔡居诚——

“晚安,蔡蔡。”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