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亭

这里是兰亭。

暂主楚留香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区拟文。

茅舍x荷塘 十一

cp: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 区拟人。

我终于更新了。

“骗人。”茅舍戏谑道。

荷塘错愕的看着茅舍,不知他何出此言。

“你方才也是说,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保护着的。”茅舍顿了顿。

“而今你却说会一直陪着我,是何居心啊?”

荷塘憋了憋,还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半晌才道一句“我不会骗叔叔的!”

“那你的意思是说,叔叔会骗你?”茅舍打趣道。

“不…不是这样的。”荷塘急忙想要解释,却发现自己实在组织不了语言去跟茅舍说明。急红了脸,被茅舍看在眼中当真是十分有趣。

“那到底是怎样的呢?”茅舍弯着眸子笑道。

荷塘语塞,憋了半天实在想不出来怎么去告诉茅舍,干脆不说话气呼呼的抱着茅舍。

茅舍顿时深夜大笑,好在隔得远,并不扰民。

“好啦,叔叔不逗你了。”

茅舍拍了拍他的背。

“我知道,我知道,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说的话绝对不会食言,是不是?”

荷塘点点头。“嗯!不会食言的,倘若食言就让荷塘一辈子没钱好了!”

茅舍但笑不语。

没钱使……总比没命来的好啊。

“好啊。那就让叔叔拭目以待吧。”

夜深人静,该歇息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