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亭

这里是兰亭。

暂主楚留香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区拟文。

茅舍x荷塘 (十)

cp: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

荷塘沉默了一会,揪紧茅舍的衣领小声道。“骗人。”

茅舍微愣,有些不解的看着荷塘。正常的孩子这般说都会心生欢喜的。

“爹爹说,没有人会一辈子陪着、保护着的。茅舍叔叔在骗人,在骗荷塘。”

茅舍哭笑不得,他爹爹教的好啊,事实确实如此。只不过,这么小的孩子就让他教成这样,是福是祸?

“你爹爹说的很对,但也不能代表茅舍叔叔就是在骗你。毕竟,我不是你爹爹,不是吗?”茅舍顿了顿。“说不定,我便真的养你一辈子了。”

“那茅舍叔叔跟我拉勾,就不许再反悔了。爹爹说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许下的承诺就不能食言。”荷塘认真道。

“拉勾。但是嘛……时间自然会证明一切。”茅舍戏谑道。“指不定是你硬要离开山外云,去别的地方走走,像我的几个弟子一样呢?那可是你要离开我的。”

“那茅舍叔叔为什么不离开山外云去找她们呢?”荷塘疑惑道。

茅舍一手支起身来,一手竖起食指凑近荷塘的唇,笑而不语。

果然天真无邪最是痛快,这般的话也能肆无忌惮的说出来。

跳脱如卧石漱雪,一样没有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与其说是不去,倒不如说是不能。

安排在这儿,就是这儿。再者,山外云美景如画,人多友善。在这儿无忧无虑,比什么都强。

再说这些个弟子……。

她们可是网易的“贵客”。

就算与他亲近,客是客,终归还是要走的。

山外云这般好,又何必要离开呢。

只是荷塘月夜年纪尚小,只是被茅舍的笑迷了眼,却看不懂他眼中的落寞与无奈。

“不出去就不出去,荷塘一直陪着茅舍叔叔就好了。”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