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亭

这里是兰亭。

暂主楚留香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区拟文。

家园系统相关

参与楚留香手游家园系统征文于是来报道。

区拟人。

茅舍槿篱知道要开启家园,还是从卧石漱雪口中得来的。卧石漱雪素来就爱妆点自己,出来的时装,试问哪一套卧石漱雪没有?

当卧石漱雪兴高采烈的来跟他安排住宿计划,顿时一拍大腿。“哎呀,我都忘记了你家还有个荷塘小朋友。我还说你和野渡横舟住一块呢!”

茅舍槿篱笑意不减。只是觉得若是卧石漱雪能够一同邻里,想必是会十分有趣的。

卧石漱雪什么毛病他还不知道吗?只是大家都闷在山外云,年纪都不小了,早就没了年轻人的血气方刚,偶尔有卧石漱雪这样的直肠子来调和一下气氛,也是不错的。

茅舍槿篱又想起荷塘月夜小的时候除了他,最是喜欢卧石漱雪。后来长大了才知道卧石漱雪喜欢他和野渡横舟组一块,就气呼呼的不再欢喜卧石漱雪。

直到家园系统上线能买地皮的那天晚上,茅舍槿篱迅速买了地皮得意洋洋的买了七千五百元宝的房子和好看的侧室。

就看到卧石漱雪刚好在他旁边扎窝,而他左边又正好是野渡横舟。

他就预感未来的日子不会过得不好了。

茅舍槿篱买的是临水的那个地皮,看着舒心。有着茅舍自己喜欢的理由。然后被卧石漱雪嘲讽小心得风湿,又跟着一起买一样子的。

房里的梳妆台是卧石漱雪最喜欢的地方,时不时就串门就能够看见卧石漱雪对镜点唇妆。

房子里沐浴和双人床则是茅舍槿篱最喜欢的地方,能够轻松结束一天的辛劳,抱紧身边的荷塘月夜,轻道一声——

“晚安。”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