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亭

这里是兰亭。

暂主楚留香茅舍槿篱x荷塘月夜区拟文。

关于那个我喜欢的人。

  (设定未完成茶馆七日奇遇,故雪庐书院是第一次遇见。)


    忆起第一次见到他,是在雪庐书院。 与香帅谈论明珠姑娘与薛斌公子之事后,便跳下屋檐,便一眼看到了那个人。

  不同于其他NPC瘦弱的身材,没有中规中矩的捏脸。他有的,只是背上的嗷呜大虎,与滑稽的面貌。手握一把长剑,不同薛衣人那般威风凛凛,看起来反而大庭相径。

   他张着嘴,好似神经也有些不正常,开口第一句便是问天上的星星有几颗,不回答还不让走。

   我暗自叫苦,谁又知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颗呢。便随口胡掐了一个数。谁知你竟仔细的对着天数了起来。或许是惊叹你的认真,旁人说的不待考证便相信…阿,不。你确实是在亲自考证。

   不知为何我没有第一时间溜走,或许是折服予你了吧。

   那是第一次见你,我却只想逃避你。


  第二次相遇,是与结义一同共闯薛家庄。从香帅那得到古剑,再献给薛衣人。也就是你,喜欢又厌恶的哥哥。


  献剑,开刃,夜探。


  一切都是算计好的,也确实都在计划之中。


   在那台子上,看到变成人鬼不是的薛斌,心中也没有什么波浪。到底他自己没有担当,负了明珠姑娘痴心一片。而我对此类渣男,没有任何感想。

   最令我意外的,当属是你的出现,以及你没有含糊,一刀刺死了薛斌。


   而我是名门正派,代表着江湖道义,便提灯向你冲去。


   最后一灯,只消最后一灯,你就会死掉了。


   可这时候,薛衣人来了。他愤怒的冲我们大发雷霆,我们不待说些什么,你却自己提剑而起。


   那时候的你,同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完全不一样了。你冷笑着,一句一句字字诛心,提着剑向自己颈间挥去。


  “这辈子,下辈子,绝不领你的情!”


   结束了。我怔怔的看着这一切突然的发生,无法出声阻止,也没有理由阻止。


   我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那个爱数星星的男孩子再也回不来了。


   直到我在薛家庄地图再次看见了你,喜悦上头,不顾一切大轻功向你奔去,而最后只是从你的建模中穿过去。


  很好了,这已经很好了。你还在,这就好。


  一想到这个副本每一天都要经历,每一天都要亲手打败你,再由你一遍遍的死去,心头便难受不已。


   点开你的对话框,永远也只有那几句。


   好吧,既然你喜欢数星星,可是天上的星星太多啦,会很累的。


   伸手从背包中拿出改名卡,更名薛星星。


   “天上的星星几多我不晓得,但你心里的星星,只能是我一个。”

   

评论(1)

热度(11)